【外国语学院党员服务站】外国语学院党员服务站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之“打破考研信息差,了解考研择校全过程”顺利举行

2023年10月30日 16:15  点击:[]

外国语学院党员服务站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之“打破考研信息差,了解考研择校全过程”顺利举行

2023年10月27日,外国语学院党员服务站在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博智楼07321成功举办了外国语学院党员服务站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之“打破考研信息差,了解考研择校全过程”讲座。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毕业于四川外国语大学翻译学院的冉君老师和外国语学院党员服务站指导老师黄颖婕老师。

 

本次讲座,冉君老师就考研政策、考研现状、择校方法、备考科目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为在座200多名有考研计划的同学提供考研择校的一系列实用的备考方法和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考研和就业的相关知识,同时为考研学生提供了实用的考研经验和方法,为备考生增添了信心。

文字:王登2023年10月27日

初审:杜俊豪

审核:童湲

终审:张晓倩

                                                     审定发布:黄颖婕


上一条:“翠湖英才,职为你来”—重庆工商大学2024届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外国语学院专场)成功举办 下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重庆工商大学2023年春季校园线下招聘活动(外国语学院专场)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