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湖英才,职为你来”—重庆工商大学2024届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外国语学院专场)成功举办

2023年11月17日 17:52 谢怡 点击:[]

为拓宽就业渠道,帮助同学们顺利求职,重庆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于2023年11月16日下午在学生事务中心一楼成功举办“翠湖英才,职为你来”2024届秋季外国语学院专场校园招聘活动。学院积极动员,精心策划,邀请了20余家招聘单位前来选聘毕业生。毕业生们积极参加,着装整洁,向用人单位了解岗位,投递简历。


IMG_256

招生就业处处长钟增胜到现场指导

微信图片_20231116231822

学生参加面试

学院领导与用人单位交流


就业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学院以生为本,为毕业生架起桥梁,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员服务站】“翠湖英才,职为你来”—重庆工商大学2024届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外国语学院专场)成功举办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员服务站】外国语学院党员服务站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之“打破考研信息差,了解考研择校全过程”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