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师生参加“‘一带一路’中外企业合作国际订单洽谈会”

2018年10月29日 14:20 邹莉 点击:[]

10月26日下午,由重庆市商务委指导,渝澳集团主办的“‘一带一路’中外企业合作国际订单洽谈会”在重庆渝澳集团国际创客港20栋多功能会议室成功举行。我院邹莉老师带领6名大二、大三的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参会学习。

会议期间,与会师生聆听了洽谈会中外代表发言,观摩了海外平台与渝澳平台举行的合作签约仪式。随后,中外企业进行商务项目合作洽谈,现场氛围非常热烈。邹莉老师与马来西亚—中国—印度联合总商会创会会长、AEA亚洲国际教科研集团总裁、亚洲教育学院集团总裁叶潍鸣先生就教育国际化,合作办学,教师发展等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通过交流学习,师生们加深了对重庆“一带一路”经贸发展的了解,充分感受了重庆国际化发展速度,也坚定了我校商务英语专业主动适应和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推进国际化办学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机制的发展思路。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斑马AI教育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下一条:英语系与企业洽谈校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