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斑马AI教育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2020年07月08日 07:49  点击:[]

为提高我院英语本科专业的教学实践水平和培养质量,提高培养复合型、应用型、智能化英语专业人才的能力,外国语学院与北京斑马智学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立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于2020年7月2日上午在重庆斑马AI教育总部举行。

重庆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亚、英语系主任邹莉、斑马AI教育重庆选聘培训部副主任刘宏月,重庆选聘培训部校招HRBP宋隆凡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与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斑马AI教育负责人介绍了北京斑马智学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公司运营情况、招聘需求、企业文化等,接着,外语及思维培训部主管演示了斑马AI教育的课程体系、教学流程,在线学习方式等。刚入职的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熊婷婷、张婷婷分享了入职心得,随后双方就目前智能化教学、在线教育大趋势、如何深度挖掘就业实习合作方式、实习合作方向等进行了研讨,随后,程亚代表重庆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斑马AI教育代表共同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实习基地授牌,之后,随同企业代表参观了重庆斑马AI教育现代化的办公区、教学区等。

建立斑马AI教育实习就业基地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是实现产学结合、培养创新人才的有效途径,同时对英语智能化人才培养机制、提高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双方对未来的长期合作均表达了积极的愿景。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法语系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外语学院师生参加“‘一带一路’中外企业合作国际订单洽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