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法语系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2020年09月30日 15:39 曹鹏 点击:[]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了使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大学生活,外国语学院的新生教育工作如期进行,并于2020年9月26日下午14 :00在江北校区B106教室开展了教育工作。外国语学院周琳院长、法语系曹鹏主任、钱圆圆老师以及2020级法语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周琳院长致欢迎词并向新生对本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让全体新生对今后的大学生涯有了初步的认识和规划。随后,结合大学生所面临的环境、就业形势进一步阐述了大学生树立理想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争取全面发展,作一名符合社会要求的新时代大学生。

 

 

 

 

曹鹏主任结合外语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向新生们详细地介绍了法语专业的课程、学分设置、能力要求、实践环节等并对2020级新生寄予殷切希望,他期望同学们能够在适应新环境的同时,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人生态度,正确认识和客观评价自我。

 

最后,钱圆圆老师向新生们就学习方法、学习态度以及如何处理专业学习和社团活动之间的关系向学生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法语系新生专业教育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此次会议使2020级的新同学们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未来人生之路并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合格大学生必备的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为他们在人生的新起点上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周琳、董茜两位教师在我校2020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斑马AI教育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