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员服务站】外国语学院党员服务站英法文章分享活动成功举办

2023年12月09日 11:18  点击:[]

外国语学院党员服务站英法文章分享活动成功举办

“血溅关帝庙,浩气贯长虹”为领略语言魅力,传播红色文化,诠释红色精神2023年-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八周至第十二由外国语学院党员服务站主办的外国语学院党员服务站英法文章分享活动在CTBU外院党服公众号成功举办参与本次活动的是重庆工商大学全体学生。

相关负责人建立企业微信群解答疑惑收集116名同学的投稿最终筛选并确定稿件,相关工作人员按时制作推文并在微信公众号上推出本次活动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

英法文章分享活动报名页面

英法文章分享活动来稿截图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本次英法文章分享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拓宽英法语言知识面,有利于讲好红色故事,传承党的红色血脉,学习优秀传统文化。相信中国青年能用光辉历史涵养初心使命,用红色文化赓续精神谱系,用信仰之光谱写时代华章发出中国声音!

文字:彭露媛 2023年11月26日

初审:刘欣悦

审核:童湲

终审:张晓倩

审定发布:黄颖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分团委2023下半年新团员入团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员服务站】外国语学院党员服务站考研英语公益讲座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