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团委2023下半年新团员入团仪式顺利举行

2023年12月19日 09:15 文/董书宇 图/王俊瑶 点击:[]

2023年12月14日中午,重庆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分团委2023下半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在重庆工商大学涵智楼1216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欢欢、分团委书记周利民以及4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入团仪式。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入团仪式正式开始。会上,周利民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并依次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团徽、团章。胸前闪闪的团徽,不仅代表着共青团员的光荣身份,也承载着共青团员的担当与责任。在主持人2022级商务英语二班黄小莉的带领下,39名新团员在团旗下庄严宣誓。随后,新团员2022级英语二班董书宇发言,她讲到将时刻以一个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当时代青年的表率。接着,老团员代表2022级商务英语一班孙彦发言表示,新老团员都应积极承担团员责任,履行团员义务,并以团员的身份鞭策自己,做有思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并以此为荣,带动其他同学共同进步。

最后,吴欢欢向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39名新团员致以诚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深情寄语新老团员,希望同学们在组织上入团的同时,也要做到思想入团,用自己的行动去履行团员的责任和义务,充分展现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担当,牢记嘱托跟党走,扬帆奋进新征程,为传播中国声音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入团仪式不仅给新发展团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增强了新发展团员的光荣感和荣誉感,同时也加强了新发展团员传承奋斗意志,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怀,以实际行动展现共青团员的先进性。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举办“一江碧水共筑梦,青春力量谱新篇”护河志愿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员服务站】外国语学院党员服务站英法文章分享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