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唐春秋带队走访重庆美达实业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22日 14:14 黄志婕 点击:[]

为充分发挥学院办学特色优势,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2023年11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唐春秋带队赴重庆美达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副院长、重庆工商大学中国西部“一带一路”语言服务与国际传播研究中心主任邹莉、辅导员杨香艳博士、综合办负责人黄志婕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唐春秋从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公司董事长马少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情况;总经理马瑜陪同参观了公司创办的“一带一路”(重庆)经贸文化交流中心。双方围绕学生实习实践、国际文化交流、“一带一路”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结束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上一条:“教”“学”联动 提升学生人才培养质量 下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外国语学院走访重庆新途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