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外国语学院走访重庆新途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2023年05月31日 09:06 图/文:周利民 点击:[]

为贯彻落实“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巩固拓展就业渠道,增进校友企业和学院的联系,2023年5月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唐春秋、院长周琳,学工办主任周利民,到访校友企业重庆新途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商议新途奖教金评定办法,交流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情况。



唐春秋、周琳就新途奖教金评定办法和重庆新途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敬春沟通了想法,听取了校友企业的意见和建议。重庆新途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存诚,重庆新翔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莉,重庆新途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童雯结合学生培养和人才需求等方面做了交流,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提供了方向指导。



上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唐春秋带队走访重庆美达实业有限公司 下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重庆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周琳带队走访成都百聚汇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