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20日 10:05  点击:[]

11月15日,外语学院党总支在田家炳50203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四组蒋年韬同志出席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晓东同志主持。

会上,陈晓东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做贡献》为题从三个方面讲授专题党课。一是从“初心”和“使命”的内涵进行解读,强调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结合学院调研工作情况,提出当前学院在推进教学改革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下一步的解决措施;三是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奋斗和奉献三个方面为学院教师党员提出要求,要求党员同志立足本职,教书育人,在推动外语教学改革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认真思考、积极作为,为推动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陈晓东同志对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党支部继续开展好集中交流讨论,对照党章规定继续开展问题检视并加强整改,积极准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上一条:外语学院赴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