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赴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2019年11月20日 10:11  点击:[]

11月15日下午,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赴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全体师生党员在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东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红岩魂陈列总馆和八路军办事处。参观过程中,通过大量鲜活的图文故事,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了以周恩来、董必武等为代表的中共中央南方局,领导南方国民党统治区广大共产党人和党外仁人志士,在争取民族解放和人民民主的斗争实践中,培育和形成的伟大的红岩精神。

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革命传统教育,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只有安心务本踏实工作,不断学习进取,才能守得住初心,才能为教育工作做出贡献,只有这样才能不辱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担当和使命。




上一条:外语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