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重庆大学“大学英语课程开放日”活动

2017年06月20日 14:37  点击:[]

 

 

615日下午,我院院长戴运财教授,副院长杨玉兰教授带领大学外语部教师前往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参加“大学英语课程开放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重庆大学外语学院举办,基于大学外语不同的课程类型分为十五个展览室,对各个课程的教学理念,学习过程,学生成果及师生参与均进行了详尽的展示。其课程种类多样,除了大学英语课程外,还设置了写作,翻译,口语等学业素养英语系列课程;课程形式新颖,作业多采用小组任务形式,注重培养学生的合作能力,协调能力和英语的综合运用能力。通过观摩重庆大学大学英语课程的展示,我们阅读了重庆大学大学英语学生流畅的英文论文、倾听了学生们流利的口语汇演、看到了学生们展示的异彩纷呈的课程海报、感受到了学生们思维能力及自主学习能力的飞跃;从学生们能力的极大提升,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重庆大学大学英语教师对教学的热爱,对教学的倾情投入,也深刻地体会到了他们教学中的重重压力。

此次活动得到了外语学院教师的积极响应,共二十余位教师赴重大访问学习。该活动为深化我院大学外语类课程的改革提供了可参考的范式,带来了有益的启发,有助于教学方法的完善,课程设置的升级,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为外语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有益的参考。

                                                                                                                                  大学外语部

                                                                                                                                   2017.06.18

 

 

上一条:外语学院教师赴江浙高校学习调研 下一条:美国宾夕法利亚州立大学陆小飞博士应邀来外语学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