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2018年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8年01月20日 17:20  点击:[]

1月16日下午,外语学院在田家炳书院召开了2018年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工会主席及40岁以下青年教师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东同志主持了会议。他指出,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强则学院强,在座的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希望,今天召集大家来,就是想了解大家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专业发展和人生规划等方面的需求,了解大家对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中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多提需求,多提意见和建议。

随后,大家听取了外语学院院长戴运财同志所作的2017年学院工作汇报。戴运财围绕党建与思政、师资队伍建设、审核评估工作、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及学生工作等方面,向与会代表做了介绍,查找了学院2017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分析了原因,提出了解决措施,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2018年的工作设想。接着,青年教师们分别就自身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难题和教学科研中遇到的各困难向学院领导做了汇报,希望学院能够创造条件,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搭建更多的平台。学院领导对青年教师们的发言也一一作了回应,帮助他们做了认真分析,为他们的教学、科研和个人发展指明了方向。

最后,陈晓东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天这个会达到了解惑和互相交流的目的。老师们畅所欲言,大家提出的有一些意见我们可以立即着手去做,比如关于职称评定的事情、关于团队建设的问题等,但有一些问题则更多的是需要老师们积极主动的去学习,比如文献资料的获取、课题申报书的撰写等,需要大家主动的向专家、向老教师请教。他希望青年教师们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工作,并祝大家新春快乐,家庭幸福!

 

上一条: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师生来我校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下一条:外语学院2018年统战工作座谈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