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经贸大学外语系到我院调研交流

2013年05月21日 16:32 管理员 点击:[]

         

目前,第三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何去何从,大学英语教学到底应该朝着专业英语、专业学术英语、还是通识英语、抑或是特殊用途英语发展?全国高校都在探索。作为重庆市的一所普通高校,我校外语学院积极探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发展方向,在全国普通高校中有一定的影响力。

    首都经贸大学也在积极探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发展,走访全国兄弟院校。5月17日,首都经贸大学外语系大学外语部的张主任,带领两位骨干老师到我院调研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现状。我院杨玉兰、王恩科副院长、大学外语部副主任刘繁向首都经贸大学的三位老师介绍了我院大学英语教学从两年制改为一年制的改革举措、目前教学改革的成效及存在的困惑。到访的三位老师也向我们传授了首都经贸大学商务英语专业建设宝贵的经验。我院杨玉兰副院长还邀请了重庆交通大学外语学院的两位院长参与此次与首都经贸大学老师的座谈,分享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经验,畅谈未来教学改革的方向。

                                                        

 

 

 

大学外语部

                                              2013.5.20

上一条:“外语课堂有效教学”会议报道 下一条:分享经验,提升教学能力——记大学外语部综合英语及高级英语视听说公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