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洋之路 曙光乍现――外语学院举行出国咨询讲座

2007年08月19日 12:17 管理员 点击:[]

随着国内高校连年扩招,就业形势日益严峻,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选择到国外继续深造并期望在国外有更加长远的发展,但是选择国家、学校及专业对自费出国留学学生是个难以抉择的问题。外语学院针对大学生的困惑,特邀中信银行出国留学中心经理王鹏、工作人员杨言于2006年12日13日晚7:00在90209教室召开《留洋之路,曙光乍现》出国咨询讲座,为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同学答疑解惑。

中信银行王鹏经理在讲座上给同学们介绍了出国留学的相关知识,特别对澳大利亚、加拿大两个国家进行详细的讲解,这两个国家幅员广阔,地广人稀,教育质量高,不仅可以学习到纯正的英文,接受世界一流的教育,还可以领略当地美丽景色,接触到当地友好人民;同时也介绍了当地大学的学费、生活费等具体情况,王经理还就目前当地比较紧缺就业率高的会计、计算机、护理等专业进行了简单介绍。

中信银行工作人员杨言则结合自己的留学经历,给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瑞士、英国等国家学习的过程,建议准备出国留学的同学们要提前准备雅思考试,把握好时间段,及时申请院校。

最后,中信银行的工作人员还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讲解。

上一条:外语学院英语经典对白大赛决赛隆重举行 下一条:爱心奉献 知识传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