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2016-2017学年第23期英语角成功举办

2016年12月08日 14:49 杨泽 点击:[]

2016年11月2日下午六点半,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英语角在南岸区外语活动中心举行。本次英语角的主题是"Thedelicious food "。本次活动由2016级商务英语一班的陈珍玉主持。四位外教Sam, Jonathan ,Justin以及Buzz作为特别来宾出席,来自全校各学院英语爱好者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另有百弗英语Nancy为现场同学分析托福考试,分享备考经验。活动由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主办。

活动伊始,主持人陈珍玉用一口流利的英语介绍了本次英语角活动的主题,随后又热情洋溢地介绍了四位外教来宾,外教们和同学们一一打过招呼,外语活动中心里掌声雷动。

百弗英语的Nancy借着同学们的情劲,和大家热烈讨论起托福的备考事宜来,不仅如此,她还特地准备了一些小礼物送给积极参与讨论的小伙伴们。讨论结束后,主持人播映了两段关于食物的有趣的短视频,也迎来了活动最有趣的环节---Free Talk。

Free Talk中,同学们四五成群,围绕着本次活动的主题谈到了各色各样的美食,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似乎要把世界美食都说尽;外教们也都兴致勃勃地分享出他们所知道的美食,听得有些同学都情不自禁地直咽口水。外教们还都表示,来到重庆后,他们吃到了更多美味可口的食物,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带他们的外国朋友来重庆。

活动的最后,主持人做了简单的总结,结束本次活动,大家也纷纷和彼此告别,陆续离开外语活动中心。本次英语角不仅丰富了众多同学的课余生活,增长了同学们的见识,也拉近了外教和大家之间的距离,对同学们英语口语水平的提高也有很大帮助。

 

上一条:外语学院2016二级团校培训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条:外语学院2016-2017学年第28期英语角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