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2017-2018学年第47期英语角顺利举行

2017年11月30日 11:55 孔苗苗 点击:[]

2017年11月28日下午6点30分,由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主办,学习部协办的第47期英语角在南岸校区外语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本次英语角由文艺部罗海波、陈盼同学主持,并荣幸邀请到外教Brittany,Sam和Rico出席。

本次英语角以“谈论自己人生中难忘的事情”为题。伴随着热情的暖场曲,此次活动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由两个部门自编自导自演的舞台剧,他们把人一生中最为重要的几件事情——童年,高考,结婚以及离世,简单而不失生动地演绎了出来,让在场同学感受到了生命的短暂和时间的可贵。随后外教Brittany和Rico分别讲述了他们人生中印象深刻的事情,令同学们深有感触。在Free Talk 环节中,同学们分组畅聊了他们记忆深处的事或人,分享中途,外教Brittany带领大家进行放松运动“cha cha slide”,使得全场充满轻松的氛围。最后,Brittany和Sam分别上台发言鼓励同学们在学习英语的路上要有自信,勇敢地去用英语去表达自己的想法,并且用他们学习中文的经历勉励大家学习英语要不畏艰难。同时,Sam老师也预告了下一期英语角将带来泰国流行舞蹈,令同学们期待不已。伴随着大家的掌声和欢呼声本次英语角也圆满结束。

本次英语角不仅唤起了同学们记忆中的那些难忘的事,而且还有机会学习了外国的舞蹈,感受到异域文化气息,这也增强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和热情。最后,祝愿英语角越办越好,吸引越来越多的英语爱好者参与进来!

 

上一条:外语学院2017-2018学年法语歌曲暨戏剧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十九大,携手青春行”主题学习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