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2017—2018学年第41期英语角成功举办

2017年10月18日 09:35 黄美雪 点击:[]

2017年10月17日下午19:00,由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媒体工作室主办、义工志愿者协会协办的第41期英语角于外语活动中心顺利开展。此次英语角邀请了外教Brittany Bowlin、Sam参加,全校的英语学习爱好者也热情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陈希和陆玉佩同学主持,主题为romance。一曲浪漫之歌和一段温情视频剪辑拉开了本期英语角的帷幕,英语爱好者们共享良辰,听一支曲,悟半生情。在这之后外教Brittany以情动人,将她与Jack的唯美爱情娓娓道来,点燃了参与者的热情,随后参与人员分别以Brittany和Sam为中心分成两组开始分享独属于自己的那份关于爱的故事,在不觉中偶然触动内心的柔软部分,泪便潸然落下。此外,外教们表达了自己对爱独到的见解,让在座的同学们对爱情有了不一样的理解和感知。

此次英语角活动,以romance为主题,使中美泰文化巧妙碰撞,展现出爱情的别样光华,让大学生们对爱情有了更为独到而丰富的理解。



上一条:外语学院党员服务站组织学生党员干部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下一条:外语学院成功举办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