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10月19日 16:48  点击:[]

2020年10月16日,外国语学院在田家炳50306教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学院正式党员、预备党员7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唐春秋同志主持。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审议并通过了《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后,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丁亮、向鹏、刘繁、吴欢欢、罗志高、唐春秋、黄生等7位同志当选为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龙亚、吴欢欢、汪玉玲、邹莉、黄志婕等5位同志当选为外国语学院纪委委员。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党委会和纪委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春秋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吴欢欢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上一条:“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校园选拔赛决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