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2020年10月20日 18:37  点击:[]

2020年10月17日,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2020“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初赛在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兰花湖校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涉及全校不同学院、专业共计7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是国内规模较大、影响广泛的外语类比赛之一,本次初赛重点考查参赛学生的英语语言综合应用能力和阅读写作能力。本次比赛分为写作和阅读比赛,分别在上下午进行。考前一小时,学院工作人员准时到达,精心布置考场,进行考前的考场布置工作上午8点30和下午1点半开始,同学们有序进场签到,陆续进入考场。在比赛中,选手们严守考试纪律,集中精神,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答题,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期间,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唐春秋、副书记吴欢欢视察了考场对考场纪律提出了相关要求,并良好的考试风貌给予了肯定。

本次大赛旨在全面提高大学生的英语写作和阅读水平促进学生外语读写能力,为我校学生展示外语能力、读写功底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同时我校选拔2020年“外研社”杯英语写作、阅读大赛重庆赛区复赛及决赛选拔优秀人才此次比赛也是学院“外语文化月”系列赛事之一,据悉,学院文化月各项赛事正在有序推进,并将在12月底之前陆续开展。

阅读比赛现场

写作比赛现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学习宣讲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