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学习宣讲会

2020年10月27日 10:32  点击:[]

10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7322阶梯教室举办了“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学习”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的杜晓、余瑶鑫老师,重庆跨文知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主管雷楚浛女士和项目专员杭蕴洋先生,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邹莉老师,以及100多名各年级的学生。

首先,邹莉老师介绍了参加宣讲会的校内外嘉宾,随后,跨文知享公司的雷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TESOL项目的基本情况、课程安排、项目优势、线上学习平台、学习流程,以及考试要求等。接着杜晓老师介绍了国际交流合作处对该项目的后续跟进及安排。最后,雷老师与同学们就项目的有关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此次宣讲让同学们了解到TESOL证书是全球公认的教授英语为第二语言(ESL,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的教师职业资格证书,TESOL 证书持有者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从事英语作为第二外语教学,其技术水准代表了英语教学技能的国际标准,TESOL有效性和权威性在世界范围内得到充分认可,被国际上 100 多个国家的 8000 多所学校认可。宣讲会对拓宽外国语学院学生的就业渠道和学校国际化合作办学水平将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