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11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0年11月16日 16:11  点击:[]

2020年11月13日,外国语学院在田家炳50306教室开展了11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唐春秋主持。

学习的主要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公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教师们积极交流学习心得。综合办黄志婕老师根据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提出的“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谈了个人体会,并从自身实际工作出发谈了如何在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创新工作方法。英语专业刘晓远老师谈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全面部署,并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这对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里程碑意义,作为人民教师要从教书育人出发,在课堂上传递正能量,教育培养好学生。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唐春秋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老师们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为培育时代新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月的政治理论学习,老师们领会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不断努力,为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2020年会 下一条:重庆大学何欣忆老师为我院教师举办《大学外语一流在线课程建设与实践》在线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