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奋进新征程,扬帆再起航”师生风采展演暨2021新年晚会成功举办

2021年01月10日 14:10 朱禹杰、秦天阳 点击:[]

为促进师生交流,展现学院师生风采,表彰学院在工作学习上取得优异成绩和作出突出贡献的师生,外国语学院“奋进新征程,扬帆再起航”师生风采展演暨2021新年晚会于1月8日晚在新图书馆大剧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副校长李国军、副校长李敬、学工部部长申卫东、教务处处长骆东奇、招生就业处处长钟增胜、校团委书记杨娟、组织部副部长于频、宣传部副部长陆嘉、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张轶、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程亚、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伊始,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书记唐春秋致辞,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校友、全体师生致以衷心的感谢,对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校友、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新年的祝福。学院院长周琳汇报了2020年学院工作情况,她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就业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了新的蓝图。

 在教师颁奖环节中,李志雄为学院建设突出贡献奖“翻译硕士点申报团队”颁奖,李国军为学院最佳教研团队“综合商务英语教学团队”颁奖,李敬为最佳教研团队“PBL大学英语教学团队”颁奖,申卫东为学院“最美辅导员”丁亮老师颁奖,骆东奇为学院“教学之星”史凤晓、钱圆圆、蒋婧老师颁奖,钟增胜为学院“实践教学之星”王佳、邹莉老师颁奖,杨娟为学院“科研之星”向鹏、罗志高、朱红梅老师颁奖,于频为学院“综合管理之星”杨燕老师颁奖,张轶为学院工会活动之星“啦啦操团队”颁奖。

 

 

 

在学生颁奖环节中,陆嘉为学院省部级竞赛获奖学生代表颁奖,程亚为学院“外语文化月”系列赛事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吴欢欢为学院2020年度学生标兵颁奖。

 

 

  晚会在充满了时代气息的街舞中正式拉开帷幕,歌曲《路过人间》全场气氛祥和安静;学生舞蹈《生命的力量》以优美的舞姿,梦幻的音乐让大家沉醉;心灵手语操《以舞抗疫,以爱相守》由外国语学院满天星义工协会成员表演,那一幕幕互帮互助的情景再次彰显了伟大的“抗疫精神”;手语操之后,校长荣誉奖获得者17商务英语三班练家瑶向师生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学习工作上的成长经历;“外语文化月”英法戏剧大赛中一等奖获奖团队《罗密欧与朱丽叶》团队给大家演绎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学生歌曲串烧以悦耳的歌声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19法语一班石海星和外教Lucie老师共同演绎了法语歌曲《il y a》;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也给大家带来了多语诗歌朗诵《载着使命前行》;英语歌剧《后妈茶话会》展现了同学们高超的表演能力和英语口语能力;上个月刚结束的啦啦操比赛的参赛老师们在今晚也重回舞台,一展活力;晚会最后,由学院教师带来的歌曲串烧将晚会的气氛推到了极致,在全场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晚会正式落下帷幕。

 

过去一年来,工商外语人奋勇拼搏,砥砺前行,取得了丰硕的育人成果,学院翻译硕士点成功获得重庆市推荐,奋进新征程,扬帆再启航,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工商外语人将再次起航,奋发有为,争创新的辉煌。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