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1年01月13日 11:27  点击:[]

2021年1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涵智楼1217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唐春秋、院长周琳、副书记吴欢欢、副院长刘繁、专职组织员和分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吴欢欢主持。

学院四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三个方面进行述职。各支部书记紧扣述职评议考核的重点内容,聚焦主责主业、聚焦存在的问题,结合具体工作和具体事例汇报一年来基层党建开展情况,提出问题及整改措施和明年的工作思路。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由专职组织员黄生对支部书记的述职内容进行点评。

唐春秋书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各位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满怀信心开展党建工作。特别是要不断加强支部班子建设,使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相互配合,切实增强党支部班子的整体合力。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进学院建设。二是要规范开展党建工作。认真落实党内各项制度,确保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工作规范。三是不断加强教职工意识形态教育。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支部日常学习教育中,不断加强教职工理想信念教育。

最后,与会党员对支部书记述职进行现场测评。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外语教育中的课程思政”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奋进新征程,扬帆再起航”师生风采展演暨2021新年晚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