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外研社杯”大学生全英商务实践大赛西南部赛区选拔赛邀请函(2号通知)

2017年10月12日 10:33  点击:[]

     受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及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商务英语研究会委托,重庆工商大学将于 2017 10 21 日承办以“精益求精,品质中国”为主题的“2017‘外研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西南部赛区选拔赛”,特此诚挚邀请贵校参与。

2017“‘外研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是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历时11年的品牌 赛事“英语商务讲介大赛”及“全国商务实践大赛”的基础上发展而来。“‘外研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继承了往届大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及“商为我专,英系我才”的特点,旨在培养学生商务英语沟通能力,提高学生商务知识与实践技能相结合的素质,促进高校全英商务课程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鼓励当代大学生立足企业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关注社会热点问题,激发大学生创新思维,引导大学生投身实践,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学习和总结企业成功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探索商业难题的可行有效的创新解决方案,激励大学生努力成长为学以致用、回馈社会的国际复合型商务精英人才。

选拔赛的冠、亚军队将代表西南部高校参加于201711月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办的2017“‘外研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

附件:2017“外研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西南部赛区选拔赛赛事手册

 

上一条:英语系教师前往璧山实习基地公司开展实地调研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外语学科学术论文写作与发表”高级研修班

关闭